20050911

Damn!

今天跟我爸鬧起來
其實就是芝麻綠豆大的鳥事

我鑰匙也沒帶,穿著拖鞋跑到家裡附近的星巴克窩著
身上沒幾個鳥錢(大概就是10幾個10元銅板)
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在那間星巴克經常消費
但是認識的店員還是在,也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
點了杯小杯COD(因為今天decaf賣完了)
我坐在面對街道的落地窗前
重新又回想起以前常窩在這間店,想東想西,然後快速速記在NB或是筆記本的日子

對啊

好幾年
我都是一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坐著發呆
腦筋裡面思緒轉啊轉

也許是寫詩,也許是心情不好,也許是心情超好
可是表情跟動作都一樣

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
我坐在資本主義與全球化高度感染的空間裡

突然,我有種想要背著背包往異鄉跑得衝動
2005/09/12是雲門第二屆流浪者計畫報名送件截止日
這個時刻的我坐在房間的電腦前
腦子裡還在想我要不要今晚就隨便寫寫申請文件投看看
然後就這樣
變成backpacker去流浪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