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30

Without a Trace 失蹤現場/尋人密探組 Season 4 開箱

===============前言============

話說,CBS"犯罪"台這幾年漸漸換新戲了。
08年最成功的是the Mentalist (超帥的Simon Baker吸睛啊),
結果....我還滿愛的失蹤現場(Without a Trace) ,在播了七年後就這樣黯然離開了。
不過這是可想而知的
我必須承認,我是因為主角才有動力追,劇情真的不像CSI那麼精采了
即使第六季還大動作跟CSI cross-over創造話題
但08年編劇工會大罷工,無疑是重重傷了WaT了(其實很多部影集也都這樣弱掉了)

好吧,那總是要收DVD來懷念一下
WaT的DVD還真部是普通地難收
美國自己(一區)只有出到S2
台灣、香港(三區)還有到S3
英國、日本(二區)則有到S4 (日本是09年十月出,英國則是08年就出了)
對於我來說,有沒有中文字幕不重要
畢竟公視曾買過S1-2
S3-S7都沒買到啊.....(大哭)

最近英國Amazon在清倉的樣子
就讓我賺到這篇文章嚕

=================開箱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班了,好累,咦,地上怎麼生出了一包東西?



啥,是失蹤現場!? 才15英鎊 加運費也才19英鎊(台幣一張小朋友),
這售價有沒有這麼佛心啊


輕輕地拆開它,裡面竟然還有發票耶


原來英國Amazon發票長這樣


看一下訂購清單,Check看看有沒有送錯
7/22訂購,7/29收到 襪賽....英國郵差效率好高啊



撿大便宜~~~~~~XD
(我幾乎是原價三折價錢購入,大家可以想想國外買影音商品真的夭壽貴,都得等清倉)


第四季的DVD包裝封面....有新朋友 Elena Delgado(由Roselyn Sanchez飾演)
這是輔導級(希望沒剪片啊)


蝦蜜.....才兩盒....(仔細看才知道是雙面DVD,實際上內容是六片單面DVD,英國好環保)


包裝封底~~~


我S1-S4全收了
會收S4是因為裡面的Lab Tech....XD 就是宅男特務[CHUCK]裡的Morgan(Joshua Gomez)
齁齁齁
滿臉鬍子的Morgan,在WaT裡可是超乾淨的咧....XDDDDDD

小弟我有全區DVD播放機,所以一、二區DVD都能看~~~~哈哈哈~~~~~

沒有留言: